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 在李宜瑞減重診所擔任衛教諮詢師多年,看到了許多減肥成功的真實案例,看到許多患者從幾近失控的體重,重拾曼妙的身材與久違的健康,身為醫療從業人員的我,也感到餘有榮焉!

 

 

 

  成立這個部落格,是想將這裡眾多成功瘦身患者的故事分享給各位,想讓大家知道在減重的路上並不孤單,有這麼多成功的案例以及李宜瑞醫師與診所內所有同仁,陪著你們一起奮鬥!

 

 

 

  第一次看到這位太太年約四十歲左右,是一位很笑容甜美的外籍人士,每次總是有一位先生陪著她一起來,其實這位外籍人士五官深邃,想必年輕時也一定是位氣質美女,但隨著定居台灣生活上的壓力與不適應,以及沒有熱量攝取的正確觀念,導致身形嚴重走樣,隨著肥胖帶來的慢性病讓這位太太身體狀況大不如前,第一份抽血報告出爐時,很多指數均超出標準值許多,連我看到指數都不免心驚!

 

  

 

  太太每次前來就診,總是笑中帶著淡淡的憂愁,也許是語言上的隔閡,另一半總是會輕輕牽著她的手,在她耳邊細語著為她翻譯著諮詢師的解說,輕聲地觸動著診所的每位同仁。

 

 

 

  李醫生看診時,這位先生也都默默的守候在待診區,彷彿無聲支持著太太對健康與減重的決心!無論豔陽或暴雨,先生總是陪著她一起來,從未缺席過太太的每次就診,這小小的舉動讓我深深的體會到:唯有真情,其堅如剛。

 

  

 

 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,這位太太的體重從明顯下降許多,之前的衣服很已經大了一號,第一次看到太太在櫃台前笑的樂不可支,原來她聽到先生說:親愛的~妳瘦好多,不但身體狀況變好,而且也變得漂亮許多!走~我帶妳去些買新衣服!

 

 

 

  再一次看到他們,一樣是一同前來,只是這次不同的是:太太穿著先生為她買的新衣,臉上帶著靦腆的笑容!雖然體重有顯著的下降,但距離標準值還是有一小段差距,可以明確的感受到他們的感情更加融洽了,我們也都在心底為他們開心不已。

 

 

 

  又過了一個多月,太太的體重已經在標準範圍之內,BMI值與體脂肪指數也回到正常值,但前一陣子先生新買的衣服還是大了一號,太太在櫃檯前狀似親密的對談,這次眼神宛如喜上眉梢,原來先生又要帶太太去買新衣服,但太太覺得衣服也才剛買不久,不想再多花錢。先生笑笑著說:能看到妳身體狀況越來越健康,體態也越來越美,臉上洋溢著笑容,多買幾件衣服,我覺得比甚麼都值得!

 

 

 

  

 

  這種親情般的愛,令人動容,人生的伴侶如此,夫復何求!這短短的幾個月,讓我們同仁深深體悟人與人之間難能可貴的愛,無論你外在的模樣,只想真心地為彼此付出,看到對方一步步擁抱健康,遠離肥胖帶來的慢性病,臉上從憂愁漸漸洋溢著幸福的微笑,真真確確的<為愛瘦一次>!

 

  

 

每個階段的愛情都不盡相同,其實都是為了最終的平凡,

 

 

 

而那 最終的平凡,

 

 

 

才是愛情裡面真正最美麗的,純粹。 

 

 

 

 

 

<後記>

 

 

 

  太太減重成功後,除了定時服用瘦霸維持包,復診時沒有絲毫復胖的跡象。更有趣的是,某個晚上,先生自己一個人偷偷跑來診所,除了謝謝我們一直鼓勵他與太太減重的過程之外,也說著她與他之間感情也更為融洽,我們心裡猜想:看來先生又要帶她去買新衣服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rkeep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