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感謝減重成功者的無私分享】
 

         這一陣子很多來減重的朋友又出現了,不過帶來的都是好

消息。無論是事業的順利或者是感情的進一步發展,整個人因為

瘦了而更有元氣或勇氣。在他們的成功減重之後,我開始有了這

構想:希望能把減重成功的人的故事分享給其他人,帶動其他

還在減重過程中的人的正能量,讓他們有信心自己能完美達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減重方式最主要的是飲食調整,飲食調整並不是要減重者

什麼都不吃,而是什麼都可吃、都要吃。藥物只是輔助工具,主要

是醫師針對減重者的飲食及生活作息在過程中做調整。當新習慣

建立成功,會把舊習慣替代改變掉,以後自然就不需要靠藥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其實,減重這項工程,最首要的成功條件就是能夠戰勝

自己的慾望。而且還是任何動物與生俱來的:食慾。藥物不是重點,

只是工具。但對一般人來說,對抗習慣卻不是那麼容易。所以我藉由

諮詢師們讓減重能客製化,和來求診的人做朋友,慢慢的進入他們的

減重習慣。

 

         最後能成功的人,都是在慾望上面能把持的住的人,我認為

這些人都有成功的特質。能夠訂定目標、確實遵行計畫、不被外在

影響還有恆心毅力來執行,這不都是我們推崇成功者的個人特質嗎?

所以他們成功減重之後,在人生的旅途上更進一步,完全不會意外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這些都不影響我對他們的感謝,感謝他們願意相信一個

素昧平生的醫師介入他的生活,慢慢的參與他人生變美變好的過程,

見證他們從低谷慢慢開花的時刻。感謝他們成功之後,願意以自己的

經歷來帶動其他人的成功,正能量的傳遞在現在的社會之中更顯得

難能可貴。

 

        感謝這些朋友們能分享自己的後續故事給我。除了減重患者

需要醫師的陪伴之外,醫師也需要患者的回饋來修正自己。減重

這條路不是那麼輕易可以走完,有緣和諸位一起走這段不簡單的旅

途,是我們的幸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keep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