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看著我的好姐妹,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瘦了4公斤,身高154的她,擁有34E的好身材,瘦下來之後,整個腰線身型前凸後翹、玲瓏有緻,簡直是魔鬼身材配上天使臉孔。

 

     原本,我們在學生時代就是辣妹美人幫的成員,愛漂亮、愛保養、熱愛自我、熱愛生活,是我們對生活與品味一致的堅持。長久以來,她常因為胸部過於豐滿,導致看起來體態偏肉感,體脂肪與BMI值都超過了正常值。隨著我在李宜瑞減重診所擔任衛教諮詢師,她便與我一起加入減重的行列。

 

     每天早晚提醒對方服藥,互相督促飲食,避免含糖飲料,吃飯細嚼慢嚥(每口都要咀嚼30次以上),改變用餐的順序(先喝湯~再吃菜讓自己先有飽足感),每天至少喝水2000CC以上的水。雖然我們也偶爾去吃大餐犒賞自己一下,餐前半小時服用大餐包,讓我們都可以享受口福,纖體排油無煩惱。

 

     這一個月,我們每天早上都吃一顆蘋果,配上豆漿或低脂牛奶,中午幾乎都去SUBWAY6吋潛艇堡,愛吃甜食的我們,下午的時光總是令人開心,泡芙跟巧克力都是我們的最愛,淺嚐一顆小泡芙或巧克力,晚上煮一大鍋蔬菜湯或是去滷味店吃五種蔬果滷味,最重要的是一整天攝取的熱量一定要控制800~1200卡,不然整個減重過程可是徒勞無功的。

 

     晚上下班,我們會一起去中興大學操場或公園快走,一定會持續30分鐘以上,脂肪才會開始燃燒喔。就這樣以飲食運動加上藥物的配合,每天看著鏡子前面的自己,體態越來越勻稱,從小腹婆變成完全沒有小腹,宿便也清的乾乾淨淨的,享受這種從未擁有通體舒暢的感覺,接著興高采烈地去採購S號的褲子,S號的無袖小背心和性感比基尼,迎接熱情的夏天與蔓妙的好身材。

 

     在瘦身的過程之中,學會了如何控制整天飲食的總熱量,把自己變成壹台<食物熱量偵測機>,一看就知道什麼能吃,什麼不能吃,也可以約略估算食物的熱量大約是多少,吃了之後要做多少運動才能消耗,減重成功之後,維持體重也變得更容易囉。

 

     瘦下來之後,我們深刻體悟到一句話,真的是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不單單只是喜歡自己的S曲線,而是那種打從內心散發出來的美麗與自信,彷彿全世界的頻率都為了妳流動。慢慢發現走在路上讓男生眼睛〝唯之一亮〞的機率越來越高,慢慢驚覺以前要打扮才有可能有人攀談,現在簡單穿個T恤短褲出去也會被搭訕! 漸漸地,買滷味開始有了優惠,買水果還有招待,買衣服還送小飾品,去餐廳用餐還有折扣! 噢,上次不小心交通違規,好心的警察大哥只開給我勸導單而已,讓我省不少罰單的費用,也謝謝警察大哥,我再也不會違規了。總之,瘦身真是好處多多,不僅僅是身型體態的改變,更多了許多〝為之傾心〞的仰慕者,也重新美麗了我們的人生。

 

   我跟好姐妹同時對M號的褲子說:別了,我們再也回不去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lyrkeep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